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第五期公安派出所教导员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10-11-17 发布者: admin

        11月17日上午,2009至2010年度全省公安派出所教导员第五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由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袁扬同志主持。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施洋同志,湖南警察学院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厅警官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谢军教授,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袁扬同志,厅治安总队调研员欧中华同志和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谭伟东同志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谢军同志代表厅警官培训中心宣读了训练计划;施洋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开班典礼在激越的《人民警察之歌》中结束。

      本次培训班为期20天,将一如既往地实行严格的警务化管理。学员在培训期间将参加入学、体能、射击、计算机和结业等项考试,并纳入总评。

      来自我省的近220名教导员将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