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公安机关督察民警岗位培训班圆满完成

日期: 2010-10-22 发布者: admin

      2010全省公安机关督察民警岗位培训班于9月13日至10月18日在我院举行。本次培训分两期进行,共培训督察骨干民警340余人。组织督察民警岗位培训旨在进一步推进全省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得到了省厅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办好本期培训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厅警务督察处多次研究部署,制定详细的培训方案,学院成教部为培训班配备了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的班主任管理队伍,与警务督察处的领导全天候管理和服务。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计科学合理,课程内容丰富精彩,开设了警务督察工作创新发展的核心要素、公安信息化与网上督察系统建设,公安执法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等课程。既有公安督察工作有关理论前沿和最新研究动态,又有经验交流、典型案例分析,专家、领导的讲课贴近实战,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认为既开阔了视野、又提高了业务技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