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理论教学

首页  >  思政教育  >  理论教学
分享到:

学院传达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11-03-05 发布者: admin

      3月10日下午,湖南警察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罗国文做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林少菊主持报告会,在校其他党委成员、副院级督学出席会议。

      罗国文在报告中,以大量事实和具体数据详细论述了全国、全省在“十一五”时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总结了成功经验,同时面对新的形势,认真分析了“十二五”期间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大家深刻把握新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基本目标,紧扣科学发展主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未来五年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经济结构调整取得重大进展、城乡居民收入普遍有较快增长、社会建设明显加强、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的奋斗目标。号召大家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及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深刻理解“十二五”期间的重要任务和重大举措,积极工作,为湖南的“四化两型”(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信息化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实现我国未来五年综合国力有更大的提升、人民生会有更大的改善、国家面貌发生更大的变化,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