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理论教学

首页  >  思政教育  >  理论教学
分享到:

我院举行学生党员“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报告会

日期: 2011-03-16 发布者: admin

      2011年3月15日14:00,我院在图书馆负一楼隆重举行“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国文主讲,由副院长戴宁主持。参加此次报告会人员有学生工作处领导、各学生大队长以及在校学生党员450余名。

      罗书记在报告中跟同学们简要讲述了我国在“十一五规划”中经济的飞速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并深入浅出的概述了我省近年来在工农业等方面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巨大成绩。他要求大学生党员要深刻把握“十二五”指导思想,把国家兴亡当成自身重任,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活动,认真遵守和履行党员义务,自觉维护国家长治久安。 

      罗书记详实的报告内容和丰富的调查数据给所有与会党员留下深刻印象,不仅给人以洗涤,更鼓舞了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尽职尽责为人民服务。此次报告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