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SCIENTIFIC RESEARCH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分享到:

邢馨宇博士、张波云教授分获国家社科基金、自科基金项目立项

日期: 2014-09-06 发布者: admin

    最近,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通知,我院法律系邢馨宇博士申报的 “有利被告论”项目获得了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立项号:14FFX009),资助经费20万元。这是我院连续两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邢馨宇博士自2011年入校以来,积极从事科研工作,成果显著,共发表论文5篇,其中权威期刊1篇,中文核心4篇,主持省社科基金项目1项。

    另外,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知,我院信息技术(网监)系博士张波云教授申报的 “计算机病毒应急响应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获得了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立项号:61471169),资助经费83万元。这是我院首次获得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是科研工作上的又一突破。张波云教授长期潜心科研工作,在担任系主任以后,仍坚持科研。近年来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1篇被SCI收录,4篇EI收录,主编教材2本(1本为全国规划教材),主持省级项目4项,其中省自科基金项目1项。

    两个国家级项目立项既是邢馨宇博士、张波云教授个人努力的结果,也充分体现了我院的科研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