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SCIENTIFIC RESEARCH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通知
分享到: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9-12-31 发布者: 科研管理处

各相关系部: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全国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的申报公告和湖南省社科基金规划办的申报须知转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条件已修改放宽,申报一般项目的申请人需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以上学历,申报青年项目的申请人年龄需低于35周岁且无职称、学历要求。请积极组织发动系部副高以上职称、博士学历教师以及年龄低于35周岁年轻教师申报。

二、有意申报项目的科研人员请于110日前,提交选题及申报书初稿至科研管理处,科研管理处将邀请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委予以初审并提出建议。

三、因申报工作时间大部分属于春节轮休期间,科研处将在假期组织第二次评审,并提出最终修改意见,请申请人及时关注最新信息。通过两次评审,且最终提交至省社科规划办的申报材料,可计算15个课时的科研工作量,如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学院将予以6万元奖励。

四、最终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的时间为211日。


                                      科研管理处

                                        20191231

国社科.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