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国际交流
分享到:

学在加拿大】在JIBC的第一天,警院学子是怎样度过的?

日期: 2019-04-17 发布者: 警务交流中心

4月5日是湘警院27位学子来到加拿大开始正式生活的第一天,让我们来看看警院学子在JIBC的第一天都是怎样度过的吧。

早上8点40,JIBC项目代表齐冀、国际项目负责人夏琳·乔登女士、协调员吉姆·汉考克先生、奇立瓦克校区管理员奥德丽·拉尔森女士早早地来到了宿舍大厅,为大家举行了一次校园情况介绍会。

 

微信图片_20190417100935.jpg

(吉姆·汉考克先生在为同学们做演示)

来自加拿大的各位老师首先热情地为三所院校的同学详细介绍了JIBC奇立瓦克校区教室、宿舍、生活设施等的情况,并细致地对同学们的课堂纪律、作息时间、内务规范、生活习惯等各方面做出了全面的要求。他们分点列举,面面俱到,既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幽默与热情,又引发了我们对学习生活的深入思考。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熟悉宿舍内的环境与设施,老师们还精心设计了一项任务:让同学们分成小组对宿舍的各项设施进行拍照辨认,这是我们来到加拿大后的第一次团队合作任务,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各个小组都完美的完成了各自的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417100943.jpg

同时,今天的介绍会也是一场交流会。在会议上,老师们还准备了许多不同的图片,每一位同学都被要求选择一张自己喜欢的图片,并结合图片用英语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这可以说是警院学子应对的第一场考验。面临这突如其来的考验,有的同学表现的自信大方,有的同学却略显害羞紧张,但值得欣慰的是每位同学都勇敢地开口进行了表达,即使此时的口语水平还稍显稚嫩,但相信经过四个月的学习生活之后,各位同学的口语能力一定能获得一个质的飞跃。

警院学子们将在这新的环境,开始新的“征程”。

微信图片_20190417100946.jpg微信图片_20190417100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