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国际交流
分享到:

与国际接轨:我院与英国伦敦警务学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日期: 2019-04-17 发布者: 警务交流中心

4月3日下午,英国伦敦警务学院院长洛德.加曼一行2人莅临我院访问交流,商谈未来五年双方合作交流项目。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副院长戴宁亲切会见了洛德.加曼一行,双方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进行了热烈而详细地探讨。参加此次座谈交流的还有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和警务合作交流中心全体人员。此次座谈交流就短期培训交流项目、学分班项目、国际会议、访问学者项目、学生研究生项目、建立虚拟学习和研究平台等6个方面进行了磋商。

微信图片_20190417100044.jpg

周书记指出,伦敦警务学院在法医、数字、犯罪调查以及社区警务、反恐、交通等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拥有一批实战经验丰富的教官,希望两院在这些领域强强联手,共享并整合优势教育资源,建立高水平高质量的合作交流项目,推动两院的教学水平与办学实力。

微信图片_20190417100056.jpg

洛德.加曼先生对学院的精心安排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湖南警察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水平与师资力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非常重视与湖南警院的合作,高度赞扬了第一批去伦敦短期交流访学的老师与同学们,希望以此为契机,在英国文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双赢的联合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双方的深化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417100059.jpg

 

最后,王周院长和洛德加曼先生愉快地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草案)。

微信图片_20190417100104.jpg

微信图片_20190417100106.jpg

此次合作交流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信任,促进了两院的友谊。特别是深化合作交流协议草案的签订,既有利于我们学院“走出去”,同时都给双方提供了学习与借鉴的机会和平台。

展望未来,双方将携手落实草案中的合作项目,给双方学院的老师与同学们提供学习与提升自我的渠道,提高学院的办学实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为学院争创“一流公安院校”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