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国际交流
分享到:

2019年湖南警察学院赴JIBC学分班行前教育会

日期: 2019-04-17 发布者: 警务交流中心

湖南警察学院第二批赴加拿大JIBC学分班行程在即,为了本期学分班的顺利举办以及同学们的安全出行,3月29日下午,警务合作交流中心举办了我院第二期JIBC学分班行前教育会。我院政治部主任高军、政治部副主任兼人事处处长莫明琪、学生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张政雄、教务处处长周定平、警务合作交流中心主任陈喜方、廖文丽教授、学分班带队老师黎亚薇、田元、罗熹等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1.png 

       高军主任在会议上强调, 首先要有爱国情怀,不管身在何处,始终都要坚定中国人的道德操守,维护祖国形象,展示警院人的风采。其次,要有严格的保密意识,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要绝对服从领导、老师的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遵守纪律。

图片5.png 

陈喜方主任希望同学们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争取学习更多的知识;同时积极配合带队老师的工作,严守纪律,团结互助,为湖南警察学院争光,为中国警察争光!希望同学们能够满载而归!

图片6.png 

廖文丽教授为同学们普及了出国交流学习的注意事项,强调了两国之间存在的文化差异,要求同学们要尊重加拿大的风俗习惯,同时要向外国友人展现出中国文化的优秀之处,并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图片7.png 

警院豪杰,群英荟萃,远渡重洋,力学笃行,显大国警察之气概,度青春年少之芳华!期待他们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