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信息技术(网监)系调研组一行到岳阳市公安局调研​

日期: 2022-08-05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7月29日至30日,我院信息技术(网监)系主任欧阳梓华、系党总支书记李胜、系副教授卢庆在岳阳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孙观平的陪同下前往市局各实习点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看望慰问实习学警,了解工作状况和实习环境,提出要求和期望。

 图片4.jpg

岳阳市公安局代表对欧阳梓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实习学警们一个多月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孙观平对实习学警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实习学警的到来为岳阳市局提供了新的血液、新的动力和重要力量。同时他表示市局将进一步强化后勤保障让实习学警得到全方位的锻炼和提高。

李胜对岳阳市局为实习学警提供良好的生活表示感谢。要求学警谨记纪律红线、牢记法理底线、不知法犯法,希望实习学警珍惜学习机会,多学多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欧阳梓华对实习学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强化知识学习与能力培养。二是要遵章守纪,维护形象,树立红线意识,筑牢安全意识,结合自身身份,自觉做好本职工作,注意防范,提高风险意识。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实习和公安联考的关系,找好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