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院与长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校地合作暨心理服务座谈会

日期: 2022-05-3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5月26日,为加强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培育,积极探索技能人才合作培养新模式,切实帮助长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提高民警抗压能力,加强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我院管理系主任张波云率心理学团队前往长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校站合作暨心理服务座谈会,会议取得积极成效。管理系科研副主任段水莲代表心理学团队与长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委员、副站长贺立冬签订合作协议。

 


图片3.jpg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深化校地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长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湖南警察学院双方合作迈出了坚实一步,具有里程碑意义。协议的签订,旨在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持续深化我院校地合作共建,充分利用双方丰富的人才资源和智力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理论研究、学科发展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学术发展和地方社会发展共赢、研究成果与地方资源共享的良好格局。


 

图片4.jpg 


 

本次心理服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院以团队形式开展“走出去”社会服务的尝试,在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基地建设、增强实战能力培养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通过校地联手,打造就业“合作链”,共促校地发展,同心同力为学生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携手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