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皮华英副院长深入交通管理系指导教学创新比赛

日期: 2022-03-09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推进我院教学改革、做好学院参加“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准备, 3月3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皮华英深入交通管理系就参加“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备赛工作进行指导并开展现场“磨课”,教务处处长周定平、副处长申剑锋陪同参加。

 图片1.png

皮院长首先听取了交通管理系徐硕老师的课程试讲,随后认真听取了在场各位老师针对此次试讲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接着,皮院长对磨课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评,她充分肯定了参赛课程的选题和内容设置,并对创新点的提炼、课堂进程的把握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强调,教学创新备赛一定要坚持思政引领、突出“四新”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以提升教学效果为最终的衡量标准。

 图片2.png

最后,皮院长勉励参赛老师增强自信、积极备赛、全力以赴争取最理想的成绩;同时要求交通管理系全体教师积极为参赛老师提供最佳的支持环境,充分发挥群体智慧,助力提升比赛成绩;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抓实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学创新能力,为学院“申硕”“创重”工作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交通管理系主任王勇鹏、副主任方斌及课程组有关教师参加了此次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