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侦查系举办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

日期: 2021-10-17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0月13日19时,侦查系在系会议室举办了侦查系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株洲市天元分局刑侦大队长程齐、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刑侦大队长赵武龙、平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余志坚、怀化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重案大队长米梁、吉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长陈生洋、娄底市公安局氐星分局刑侦大队长谢科、衡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罗桂秋座谈会由侦查系副主任蒋剑云主持,侦查主任赵幼鸣、系科研副主任孙展明、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本次座谈会致力于推进侦查系一流专业建设和优化人才培训方案,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添砖加瓦七位大队长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坚守初心的赤诚依次讲述了自己从警以来的心路历程和亲身经历的感人故事,并结合多年的实战经验,从适应新型犯罪应具备的的素养、课程体系与时俱进等方面为侦查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图片3.png

随后侦查系教研室主任和大队长们就毒品查缉、大数据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座谈会气氛热烈,教师和学生深受启发

最后,赵幼鸣主任就“五个真”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即真情真心真是真诚和真谢

下一步,侦查系将认真梳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实际,对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做出进一步的思考和调整,为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侦查后备人才而努力。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