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 2021-09-0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扎实推进一流专业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助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创建,9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皮华英主持会议,评估处、教务处、学工处、实验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出席。

会上,皮华英副院长作了讲话。她对教学秩序、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课堂教学质量等具体工作作了进一步动员及部署,要求各教学系部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及任务按月分解,层层督促,挂图作战;同时她充分肯定了新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指出在队伍教育整顿和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期间教育教学工作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忙而不乱,充分说明了我院教师队伍的工作热情和战斗力。

院长助理、二级巡视员、评估处处长蔡炎斌对本学期教学评估工作做了明确要求。教务处处长周定平通报了教学准备工作及课堂教学检查的相关情况,并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做了报告。各教学系部随后就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也反映出各教学系部以及教学相关部门准备充分、保障有力。

2021年教学例会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