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史伟奇副院长给分管部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2021-07-15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结合,7月14日上午,副院长史伟奇在科技办公楼六楼会议室给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驾考中心党支部的同志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专题党课。

图片2_副本.jpg

课上,史伟奇指出,学史明理应该从怎么学史、怎么明理(明什么理)、怎么联系学院实际学三个维度展开学,学习形式上要个人学习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学习内容上要将党史学习与其他三史相结合,学习效果上要与学院现实、学院发展目标相结合。他强调,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1978年至今的入学率、在校生规模、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程度等数据变化看,我们应该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感到自豪;从学院在专业学科、课程建设、专利数量等方面与全国公安院校的横向比较看,我们应对学院未来几年跻身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行列充满信心。

图片1_副本.jpg

课后,三个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对“党史学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如何学习“党史”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和学校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有了更强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