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2021年厅属单位新警入警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

日期: 2021-06-2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根据省厅培训计划安排,为期一个月的“2021年厅属单位新警入警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6月15日,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培训部副主任谌光武在结业典礼上作培训工作总结,班主任、四级调研员贺静玲宣读优秀干部和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培训部主任刘武阳讲话。省厅政治部教育培训处副处长袁志强、科长王敏出席典礼。

本期培训班学员来自厅机关、省特勤局、省森林公安局、省高速警察局、省机场公安局和湖南警察学院,共有72名新警参训。

9299d60c240454aed010988082b3ed9_副本.jpg

5月17日,全体学员报道,参加预备会。会议上,谌光武作动员讲话,明确了培训要求,严肃了培训纪律,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6e2e88bb088d60d2716619e40c46250_副本.jpg

本次培训在课程安排上不仅邀请各领域专家学者讲授政治思想教育、公安专业知识、法律法规制度等理论课程,还开设了实战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员们提供了全方面的教学支持。

在党建团建活动方面,5月26日,培训班组织前往韶山、花明楼等地,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学员们瞻仰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

86d9ee4f6f3a5e41c09e1fce163c993_副本.jpg

课余时间,培训班还组织举办了篮球比赛、足球比赛、读书分享会、学唱警歌等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展现了新警学员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青春风采。

一个月的时间使学员们在学成之余也建立了深厚友谊,离别之际纷纷表达自己的不舍之情。培训的结束是起点,而不是终点。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尽自己所能把所学到的知识用于实际工作中,在政治思想上、组织纪律上、工作责任上始终保持一名人民警察的先进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好组织交给的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