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学院领导深入警务指挥与战术系教学一线听课

日期: 2021-05-1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加强日常教学工作管理,规范教学常规,提升教学质量,学院于近期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5月13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军率领院纪委副书记、督察处处长唐龙新,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主任高林,党总支书记刘鹏等深入教学一线,在警体馆对18治安03区队由李志刚、延宁两位老师所教授的《警察战术》课程以及19级刑事科学技术01区队由唐劲松老师所教授的《徒手防卫与控制》课程进行了全程听课。

5b1d2e353a7512d60409144afda0380_副本.jpg

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课程与传统课程的不同之处在于实战化课堂教学的开展。课上,老师们认真负责,一身本领倾囊相授,旨在让同学们扎实地学会实战动作要领和控制技能。拳腿法和警务技战术的不断练习使同学们在磨砺中提高基本功和警务实战能力,增强信念信仰,进而在课程学习中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感悟党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思想伟力,强化警院特色。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认真学习动作技巧,课堂氛围热烈,效果良好,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肯定。

8add6700c164f71ff032fe9022fbb76_副本.jpg

我院一直重视学风、教风建设,强化教学质量是学院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支撑。学院正着力进行课堂教学整改和提升,通过深入课堂进行随堂听课,学院领导能深层次地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进展情况和学生对知识技能的掌握情况。新起点,新征程,警务指挥与战术系教师表示,将始终牢记立德树人、育警铸魂的使命,坚持将党史教育与立德树人相结合,切实强化自身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为我院创办全国一流公安院校,推进公安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96b5e0fc32db38fca7335993dcff24c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