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回望来路 砥砺初心 ——政治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4-2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学党史,明校史,回望来路,砥砺初心。4月23日上午,政治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莫明琪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校史陈列馆。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蒋有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B04I2426_副本.jpg

校史馆里,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排排夺目的奖牌、奖杯,一件件历史实物,真实记录了学院建校71年以来的点滴历程。

不忘来时路,起航新征程。同志们结合展板内容和馆内陈列物品细数着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成就以及所获荣誉,感受着学院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不断从校史中汲取着前行的力量。

B04I2451_副本.jpg

参观校史馆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埋头苦干,以自己良好的工作成绩为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