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学院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日期: 2021-04-06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4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纪委委员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功荣主持会议,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院纪委专职纪检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会议和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研究讨论了院纪委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湖南警察学院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湖南警察学院纪委委员工作职责》。

谭功荣传达了省纪委对省属高校纪检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院纪委委员、全体纪检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严以律己,加强自我监督,全面推进清廉警院建设。

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何晋军向纪委委员们报告了院纪委2020年工作情况,对院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和问题线索办理等进行了重点说明。

add14e2707bcfc94418fd89a6a000ef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