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院杨庆飞、吴娜老师应邀送教下基层

日期: 2021-03-2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3月18日,我院管理系心理行为训练教学团队杨庆飞和警务战术指挥系吴娜两位老师应邀前往长沙县公安局榔梨派出所送教,为民警、辅警及园区65家企业管理高层组成的学员讲授《情绪管理在公安执法中的创新应用》专题。

图片4_副本.jpg

杨老师从自我情绪管理在公安执法实践中的重要性出发,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日常情绪的表现形式和类型以及情绪管理对公安执法效果的影响,并结合案例分析,应用了绘画疗法、ACT情绪管理方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共同探讨了如何在日常生活和管理工作中管理情绪,以及在解决警企关系、提高服务效能中如何更充分地进行情绪管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两位老师把警院心理行为训练教学团队的嵌入式专业心理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融入实践,别开生面的教学形式受到参加学习的民辅警和群众的高度欢迎。

“送教、送服务、送科技”下基层是打造院局合作平台的重要环节,是实战化教学改革的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专题讲授,是我院今年开展“加强院局合作、组织教学团队‘送教、送服务、送科技’下基层”活动以来的第一场送教下基层专题讲授,是我院优秀教学团队以自身师资、科研等优势为依托,立足于新形势下公安工作实际,加强院局合作、实现人员互动、业务互通、信息共享的集中表现。本次送教的成功,为“三送”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图片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