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省交警总队来我院星沙考场调研

日期: 2020-05-2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5月22日下午,交警总队纪委书记汤自清、副书记易善新、车驾管支队副支队长张曦以在长沙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雷泽阳、驾管科科长蔡建武、纪委副书记杨永超、副科长周建文等陪同下来到湖南警察学院驾驶考训中心(星沙考场)调研“全省公安机关规范驾考“春风行动”工作”。

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长沙市驾管科科长蔡建武全面汇报了长沙市交警支队自“春风行动”以来开展的具体工作和一些优良做法,并就驾考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全面自查自纠,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期限。星沙考场主任钟健春和学院驾考中心负责人陈文华就星沙考场的基本情况以及“春风行动”所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汇报。随后汤自清书记就人民群众反映强烈、重点关注的约考难、培训收费乱象等具体问题进行全面深入了解,交警支队驾管科对汤书记关注的问题一一作了解释和说明,汤书记对星沙考场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对星沙考场针对“春风行动”迅速响应和积极行动进行了充分肯定,调研座谈持续了3个小时。座谈会后汤自清书记和雷泽阳副支队长一行又参观了星沙考场各科目考试流程,并详细了解了考试过程中存在风险点和防范措施。


50301ffde97e77d6e1dc5c019d88cfc.jpg

94445fa71dd32f7d4aa475a22d7a53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