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戴宁副院长讲专题党课

日期: 2019-10-16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14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宁在警训楼101教室为培训部、继教处、国合中心和教务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愚公移山”的专题党课。培训部、继教处、国合中心、教务处全体党员共60余人参加听课。

1571112512465028273_s.jpg

课堂上,戴宁副院长以愚公移山的感人故事为引线,结合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年的光辉历程,结合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历经艰难困苦,搬掉压在我们头上的“三座大山”的曲折经历,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情感,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难忘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1571112547802036524_s.jpg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深入扎实地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为建院七十周年献礼!

1571112582521081440_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