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长沙县卫生局应邀来我院检查指导警苑餐厅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 2012-11-17 发布者: admin

 

    全省公安系统第二届散打擂台赛开赛前夕,1116日上午,长沙县卫生局卫生监督科章建林科长一行应我院邀请,到警苑餐厅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龙小芾、服务监管科科长胡丽、副科长杨洋及餐厅负责人陪同检查。

 

章科长一行深入餐厅厨房区、餐饮区、采保及消毒等区域,对食品采购索票索证、进货查验、台帐记录等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核查,对食品采购、储存、使用、餐具消毒及留样给予了检查指导,对餐厅落实供货单位备案、公示及宣传材料张贴等表示认可;同时还认真审核了大赛期间的菜谱,要求食品供应必须把确保安全放在首位,同时也要注重营养保障。

 

章科长一行对我院认真落实《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范》要求,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重视做好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事前、事中的监督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