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侦查系邀请叶茂岭老师来我系作专业学术讲座

日期: 2012-11-09 发布者: admin

为探索“教、学、练、战”一体化教学模式,提高同学们的侦查审讯的实战能力和水平,116日下午和118日下午,侦查系聘请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审讯办案专家叶茂岭同志在一教学楼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题为“审讯实战技巧与方法”的专题讲座。

叶茂岭老师是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侦查员,现为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审讯办案专家组成员,河南省公安厅特聘刑侦专家,河南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专家指导组成员,中国刑警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刑事科学技术协会心理测试专业委员会委员。长期工作在公安刑侦、预审第一线,侦办了上百起大要案,所办案件质量受到公安机关、检察院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在全国刑侦、预审同行中具有广泛影响,多次荣立一、二、三等功。

叶老师运用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审讯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是师生们的一道“文化大餐”。通过听取此次讲座,侦查系的教师和学生们都感觉获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