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院办公室派员参加全省教育电子公文传输系统培训班

日期: 2012-11-07 发布者: admin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电子政务建设,保障电子公文处理工作顺利进行,1026日至2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教育电子公文传输系统培训班在长沙留芳宾馆开班。省教育厅直属单位、全省各市州教育局及各高等院校的近2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我院办公室派机要档案科华婷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通过听报告、互相交流、考察学习等形式,主要学习了电子公文传输系统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及操作要点,明确了下一阶段电子公文传输工作的工作要求。这次培训班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我院办公室机要科同志此次参训收益颇多,不仅对教育电子公文传输系统的操作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借培训增加了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办公室机要科将按照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着手从规范办公流程、提高电子传输的现代化技术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公文处理的质量和效率,推动学院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