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2012年10月湖南警察学院自考组考、评卷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2012-11-05 发布者: admin

        1019日至21日,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我院组织了201210月进行的自学考试。本次自考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考试组织机构,由继续教育处牵头,在各教学系部、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和培训部等部门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本次自学考试工作。

    本次自学考试工作,各部门选派了责任心强、监考经验丰富的同志担任监考,继续教育处组织了专门的考前培训。在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秩序井然,未发生试卷失密、考场混乱等违纪事件。考试过程中省教育考试院的领导来我院检查考场情况,对我院自考的组考工作予以肯定。同时继续教育处还特别重视我院主持的短线自考工作,考前精心组织考生报名报考,考试期间专门组织考生乘车前往考点。

    紧接着我院又于1030-112日开展了自学考试公安类专业课程的评卷工作。评卷期间,院、处领导全程参与阅卷过程和质检工作,评卷员、技术员和后勤保障人员职责明确,认真贯彻落实了自考评卷的各项制度,切实做好了评卷场地的安全保密工作,确保了评卷工作的公平、公正和高质量,使整个阅卷工作得以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