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湖南警察学院指导员“社会主义有点‘潮’”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17-10-30 发布者: admin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落实”社会主义有点‘潮’”系列活动,2017年5月23日下午2点半,学生工作处在第一教学楼109教室举行了以“社会主义有点‘潮’”为主题的指导员演讲比赛。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有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政治部宣教处刘尧富处长、侦查系党总支杨辉解书记、交管系党总支王德长书记、法律系党总支伍玉功书记、信息技术系党总支罗星书记。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是基础课部张志华教授、思政部副主任蔡蓉英教授、评估处副处长孟玉珍副教授、继续教育处副处长赵文辉教授、教务处廖巧媛副教授。

   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参赛的指导员激情昂扬,热情洋溢。有的引经据典到畅谈未来;有的幽默风趣、妙语连珠到演绎自己对中国的未来前景的美好憧憬;有的从一位人民教师的梦到中国梦。他们妙语连珠、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师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后,张志华教授对演讲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演讲有五点新潮,1.内容新潮,思想教育积极,内容新颖,以追求为动力,以稳步进行为基础,以全国为责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精彩演绎。2.形式新潮,演讲生动流畅,感染力很强,对中国梦进行深入解说。3.技巧新潮,思想政治教育与工作经验相结合,积极响应学校的要求。4.语言新潮,不仅切合教育工作的实际,也切合学生实际情况。5.实际效果新潮,憧憬力强,语言的表达力强,感染力更强。

最后,到场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法律系彭婷

二等奖:    信息技术系肖诗逸  管理系李薇娜

三等奖:    治安系尹衍强           刑事科学技术系朱力     法律系彭红超

优胜奖:    治安系张泽涵           侦查系夏婵娟

           交管系方斌            管理系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