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通知公告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湖南警察学院引进博士公告

日期: 2021-11-19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一、学院基本情况

湖南警察学院是湖南省唯一一所培养警务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成立于1949年,办学以来为公安政法战线培养了8万多名合格人才,被誉为“三湘警察的摇篮”学校地处长沙市星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校学生6700余人。

学院设有10个教学系部,1个实验中心。开设有治安学、交通管理工程、侦查学、刑事科学技术、禁毒学、网络安全与执法、经济犯罪侦查、警务指挥与战术8个公安类本科专业和信息安全、法学、行政管理、应用心理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6个普通类本科专业。学院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4个、湖南省重点建设学科和“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2个,湖南省一流专业2个,级重点实验室3个,大数据智慧警务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1个,省级社科研究基地和教科研究基地3个,建有湖南省政法系统智能化建设协同创新研究院、湖南公安智库和湖南公安科学技术研究院。近年来,学院承担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400余项,获得专利授权200余项,软件著作权近300余项。已列入湖南省学位委员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

二、引进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35岁以下,已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是即将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在读博士。

引进方式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相关政策规定录用。

四、待遇

1.纳入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编制,享受参公人员待遇。

2.享受人民警察、高校教师相关待遇。

3.按政策享受湖南省直公务员住房补贴,并享受学院“周转房”。

4.提供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类最高30万元,社会科学类最高15万元。

五、学科类别

公安学、公安技术、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等。

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18817113136

简历投递邮箱:42044218@qq.com 

附件:简历登记表

附件-简历登记表.docx